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那么多诗人赞美天空和云朵

不知为什么

我的头颅很少抬头仰望

千姿百态的云朵

飘不进我的心房

云朵与心房

为什么就不能做一次

轻与重的对话

 

我的目光总是

停留在云朵下

那一排排的房子

那一个个窗口

 

云朵

我只想对你说一声抱歉

我辜负了你的美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雪音

雪音

29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1964年2月出生于吴地鹿苑——传说吴王夫差养鹿的地方和鉴真和尚第六次东渡的古黄泗浦。先后在南京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求学。获现当代文学硕士学位,博士研究生学历。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教授。

文章